各式水產合作招募-服務對像:尋找海產的供應商/社區團購/團媽/KOL直播

各式水產合作招募-服務對像:尋找海產的供應商/社區團購/團媽/KOL直播


基隆男水產憑藉著對於海產的熱情,以及致力於提供優良的海鮮品項,希望能夠尋找更多有志一同的夥伴,一起來參與這樣的事業。

不限於是品牌合作,直播配合,公司行號以及學校機關的海產團購批發/採購合作夥伴。


關於海產的一些採購及產品品管,基隆男水產會為您做好把關。

我們不希望客人購買到不好的產品,我們希望的是做到客人能因為好產品而會回購。

一定是說清楚講明白的生意模式,如果是以價格為優先考量的部分,我們也會告知您,分析產品狀況讓您了解。


合作的夥伴,需要磨合以及建立長期信任的基礎。基隆男水產相信以誠信為本,是做生意最基礎的道理以及伴隨著我們多年的理念。


如果您在尋找海產的供應商,想要長期配合商業合作,或是團購,

可以立即加入我們的官方帳號@150ktovn,或是發送郵件至 [email protected] 聯繫我們,並告知我們您的需求,我們會安排盡快與您聯繫。


關於品牌

基隆男水產,來自於基隆崁仔頂,海產事業算是母親傳承下來的事業。專注於冷凍海產的經營,無論是進口海產,國內漁船、國內養殖產品,皆有銷售。

多年累積的海產經驗,深知海產的採購眉眉角角。漁貨的產地、捕撈方式、加工方式,都會影響到產品的價格,我們要提供給客戶的產品,就是從這當中去找到優良的產品來提供給消費者。

畢竟海鮮的新鮮與否,吃了就知道,但是站在消費者的立場,花了錢並不想吃到不滿意的東西。

我們以消費者的立場出發,讓消費者買到的產品都可以滿足需求。那就是我們公司的核心理念。


產品分享


團購大比目魚

大比目魚

以大比目魚來說,這是基隆男水產本家,很專業的一部分。我只精挑格陵蘭的大比目魚,為的是品質,格陵蘭產的大比目魚,含水量低,因此煮出來的魚,肉質扎實,不會水水的。

立即購買


團購批發-台灣白蝦仁

台灣白蝦仁

我們的蝦仁,嚴選台灣海水養殖白蝦,蝦仁不泡藥水無膨發,通過檢驗。活蝦撥殼後去除腸泥,馬上急速冷凍。沒有包冰,不灌重量。並且分裝真空處理,讓小家庭方便處理享用。

立即購買




團購、批發採購前,歡迎了解更多資訊

立即加入我們的官方帳號@150ktovn,或是發送郵件至 [email protected] 聯繫我們,

延伸閱讀
greenshore888的大頭照
greenshore888

基隆男,就是我本人了。從小在崁仔頂魚市場長大,對於海鮮可以說是從小吃到大,也可能是耳濡目染之下,對於海產有很深的執著及熱情。當兵退伍之後就在家裡崁仔頂魚行幫忙,更深入瞭解海產的一些眉眉角角。人生總有一些故事,在這一個時間點,開啟了我的創業路,選擇從網路銷售海產,將我過去在海產業界學習到的海產採購經驗,帶給消費者最優質的海鮮,讓這網站成為線上崁仔頂,以及告訴消費者怎麼煮海鮮最容易上手。

留言